关键词:谢乐谢/楚留香/欧阳少恭/黑执事塞巴斯蒂安

是我一直想画的关于我心中千觞和少恭的感情的其中一部分。他们原作未曾如此,而意难平之处则是原本应会如此。

想了很久该如何将少恭的情绪更具体直接地表现,最终在反复读@凤来琴心 太太的作品后决定以这样的方式呈现。

因此这亦是送给琴心太太的一份礼物,感谢太太为千觞少恭写下的这些美好的文字,感谢我能通过这样的文字看到他们的新生与未来。


在画第三p千觞抱住少恭的画面时,忽然想起一句歌词:

“唯愿你能得到拯救”。


能够真正拯救少恭的人在我心中唯有尹千觞,而我能做到的只有以画笔去记下他们这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忆前尘旧梦,任岁月消磨

往事流转在你眼眸

一边遗忘 ,一边拼凑

如我虔诚合十双手

唯愿你能得到拯救”

评论(4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烨又开始咕咕咕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